九芝堂医贸
站内搜索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
   
网站首页 走进医贸 产品展馆 资讯中心 学术下载 招商专区 糖尿病健康网 免疫健康网 联系我们
资讯中心
产品搜索
 
产品推荐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资讯中心 >> 医贸动态 >> 正文

合规 高效 共情 共赢——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员工交流会顺利召开

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李昭怡 2018-10-29 15:53:19

        2018年10月25日下午,“合规 高效 共情 共赢”医贸公司员工交流会在长沙基地第二培训室顺利召开,后台职能全员参会。
        全体齐唱《九芝颂》后,医贸公司总经理刘燕女士上台讲话,对改革后公司重点举措、新的组织架构、未来战略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,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希望大家努力工作,加强学习与沟通,实现“合规 高效 共情 共赢”,提高心性,提升能力,不断修行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医贸公司副总经理刘浩先生对公司产品好、机制好、学术氛围好、工作氛围好进行了肯定,希望大家快乐工作、高效工作,并用“梳理、总结、拓展”六字归纳四季度计划。行政人事部赵浩部长汇报职能后台四季度重点工作,强调员工行为管理规范及相关制度;各部门负责人就四季度工作安排与员工进行交流。员工们就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,并对公司的感情、工作的热爱、自身的成长畅所欲言,做出“自律使人自由”、“从低做起,更有收获”等精彩发言,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(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)

责任编辑:
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公司地址: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西路339号 电话:0731-84363285 电子邮件:scb@jztym.com 技术支持:康曼德